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厉兵秣马严阵以待 全力以赴防汛防台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9:0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灿都”来袭,通州湾示范区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本着“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宗旨和坚持防御为主的原则,认真做好防台抗台各项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一是认真做好各类渔船的管控工作。目前,示范区共有72艘在册渔船,已全部回港,159名船员全部上岸,其中11日召回80人,12日召回79人。

二是领导带队,检查各项安全工作。9月13日,示范区纪检组长姜华同示范区农业农村办公室副主任朱卫东亲自前往东凌临时停泊点对渔船停靠情况进行视察,确保各项防台工作落实落细。

三是加强岸线巡逻检查工作9月13日21时,示范区农办出动8人,冒着大风大雨,前往海事码头、新中闸,腰沙卡口等地进行巡查,确保在港船只和人员安全。14日,驱赶三夹沙海域附近休闲垂钓、旅游观光下海作业人员20余人

在本次抗台防汛过程中,示范区农办工作人员以不畏风雨、迎难而上的精神,做好各项防台工作,牢固筑立起海洋渔业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