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海域海岛处来示范区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29 17:14:5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0月26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海域海岛处二级调研员江海粟、海域动管中心副主任崔丹丹、海域海岛处顾奕一行三人来到通州湾示范区考察指导“新出海口”开发建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钦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军,人事处处长刘婷婷共同参加。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鸣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钱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陈佳栋参加活动,会议由曹军主持。

image.png

会上,杨鸣慧副主任全面介绍了近年来通州湾开发建设现状,提出当前海域使用管理所面临的一些困境,希望得到省厅、市局的进一步关心、支持与帮助。

image.png

省自然资源厅江海粟处长在听取通州湾开发建设情况后,对通州湾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将来“大通州湾”的腾飞充满希望。他指出,此次调研既是实地考察通州湾现状情况,了解掌握存在的困境难点,还为我们带来一位省厅到通州湾挂职干部。他详细介绍了顾奕同志的基本情况,要求顾奕同志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尽快转换思维模式,“沉”到基层,撸起袖子真抓实干,杜绝“镀镀金”“走过场”的浮躁作风。全力支持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主动作为、再创佳绩。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钦稳对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给予南通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南通现在正处于迈入万亿GDP的决战时期,而通州湾示范区正是南通地区的新增长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州湾开发建设。要求通州湾分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抓薄弱、补短板、强功能,全面构建便捷高效的保姆式服务体系。他还指出工作经历决定工作能力,此次顾奕同志挂职既是省厅、市局交付的政治任务,更是为自然资源事业培养年轻人才的体现。要求通州湾分局做好顾奕同志的后盾与保障,希望管委会能给予顾奕同志更多发展学习的机会,敢于下任务、压担子,引导挂职干部充分发挥才干本领。

顾奕同志表态,在未来的一年里,将全力发挥专业特长,做好通州湾与省自然资源厅的联系融合,为通州湾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