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政企同心共抓风险整治 上下协力齐保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4-06 11:56:13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抢抓百年变局之重大机遇,应急管理干部更要深入一线、主动作为,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执法”与“指导”并举,推动基层安全生产基础提档升级,以强大的安全底气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

42b3e7ec9664f18a8e5182346bd17fd.jpg

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牢记“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始终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示范区当前安全基础薄弱实际情况殚精竭虑,为提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性,提升职工落实安全措施能力出谋划策。

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走进企业一线,详细说明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使用信息填报系统填报方式、填报内容以及相关标准。

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手把手指导企业人员完成工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风险报告。

“政企同心共抓风险整治,上下协力齐保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将持续走好一线路、把好安全关,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