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7:33 来源:经济发展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会议精神,做好示范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切实履行好打击走私职责,3月30日,示范区召开了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包笑望出席会议并对示范区打私工作作部署。

经发局局长、打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美娟传达了潘建华副市长在2021年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各部门细化打私工作职责,做好宣传发动、巡查交流、办案材料等相关台帐的整理归档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包笑望指出,做好示范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意义重大,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认清当前打击走私形势严峻,高度重视打击走私综合工作,并就做好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要夯实人防基础、物防基础、技防基础,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泛发动。二是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各单位要细化工作措施,制定详细工作计划。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作,持续推进示范区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成效、得到巩固。

会上还对《关于进一步推进通州湾示范区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通州湾示范区反走私综合治理2021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通州湾示范区打击整治非设关地成品油走私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

示范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边防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