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徐宏华带队检查示范区民政服务机构防台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10:19:0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13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宏华带队检查示范区民政服务机构防台防汛工作,三余镇党委书记陈志华、人大副主席曹锦平参加检查。

在三余敬老院,徐宏华详细了解了敬老院改造工程停工情况、院内值班值守安排、应急预案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应急物资储备、防涝设施部署等工作。徐宏华强调,养老院等民政服务机构防汛防台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一是加强隐患排查,对危旧房屋、在建工地和地势低洼区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确保隐患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二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指导各机构做好人员、物资、装备等应急防范工作。三是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汛情、灾情和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