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开展二季度挂牌隐患现场复核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0:4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有效整治一批重大事故隐患,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成果,8月5日上午,示范区安委办专职副主任金燕带队开展二季度挂牌隐患现场复核。

复核组一行在部门验收的基础上,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对市、区级挂牌的重大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现场复核。经现场仔细查看比对,5家企业(单位)的6个隐患均已按照整改方案要求进行整改。

南通威而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防火门已与商家签订购买合同,但尚未安装到位,复核组要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持续跟踪推进,确保近期安装到位。

南通宝利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有叉车但人员无操作证的问题,现场复核虽未发现叉车在使用,但因操作人员考试未能取证,隐患未能从根本上解决,复核组要求市监局加大检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操作。

示范区安委办将持续跟踪挂牌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严防“死灰复燃”!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现场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