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召开危化品三年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09:08:2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示范区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1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化品三年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图片1.png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两个不放松”和“一个务必”整治要求,深入解读了“一年小灶”“三年大灶”的关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辨识管控,抓紧推进第三轮专项整治自查自改,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严防生产安全事故。

应急局副局长王信辉指出,近年来安全生产形势日趋严峻,国家、省、市对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力度空前,各企业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持续抓好一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同时认真做好三年整治衔接工作。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三余镇安监局相关人员,40多家涉及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