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质量提升新突破!派恩喜获QC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3 12:42:5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2月22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思源如高高压杯”QC小组课题成果发布赛结果出炉,经过项目筛选、答辩两个阶段赛程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示范区南通派恩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的“降低X轴异音不良率”课题荣获二等奖。

QC小组课题成果发布赛的举办,以弘扬工匠精神为目标,以推广应用《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为手段,充分发挥“首席质量官”的积极性和带动力,鼓励和引导企业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开展群众性质量课题攻关活动,弘扬工匠精神,创新方法,持续改进,以产品质量提升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

获奖企业将以追求卓越绩效为目标,深入开展质量攻关活动,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市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