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中学学生喜获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省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16 09:17:03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近日,通州湾中学从江苏省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获悉,2022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成绩已揭晓,通州湾中学高二2班李鸿丁、高二6班曹语涵两同学分获江苏省一、二等奖。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由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组织,是高中阶段最重要的理科竞赛之一,是选拔具有生物学科发展潜能的优秀中学生的顶尖赛事。本次竞赛,南通市42所普通高中,获省一等奖84人,获省二等奖160人。      通州湾中学学生作为省三星级普通高中学生,与占全市绝大多数的四星级普通高中的学生同台竞技,有此斩获,殊属不易,可喜可贺。

通州湾中学始终秉持“办适合的教育,育多样的人才”的办学理念,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前提,正视学生个体差异,拓展学生多元成才渠道,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办学品位和办学层次,力争早日建成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