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湾示范区集中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09:24:07 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紧扣节前安全生产关键点,准确掌握烟花爆竹领域安全形势,深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经营,2月9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信辉带队,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和三余镇安监局有关工作人员联合出动,集中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222093450.png

行动前,王信辉副局长召集所有人员召开了碰头会,就本次检查的重点、目标和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根据人员组成和车辆配置将检查人员分成两组,通过突击检查和集中行动,对三余镇、北兴桥、东余等烟花爆竹经营户密集区域开展安全排查。

检查一组首先赴辖区内唯一的一家批发企业开展检查,详细查看企业销售、库存情况以及现场安全条件是否达标。随后,检查一组又对三余镇、北兴桥片区的烟花爆竹零售户进行了抽查检查。

检查二组负责对东余、东安科技园片区开展检查,查看零售户库存是否超标、存放地点是否合规、经营行为是否合法等,检查未发现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