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携手联动 共筑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4:55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督促企业特别是大型重工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风险隐患,防范事故发生,6月24日下午,通州湾示范区安委办牵头相关监管部门,对南通长风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精、实、全”的全方位联合指导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27090814.png

指导服务“精”。活动选派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港口管理和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精干力量,同时聘请2名安全生产领域专家,携手联动、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安全生产业务指导。主体责任“实”。活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的情况介绍,充分研判安全生产形势,提供针对性指导。检查时,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具体岗位操作人员全程参与,跟踪各项检查环节,深入学习安全规范和操作要点。隐患排查“全”。检查人员深入企业主力车间、油漆库、危废库、喷漆房和气站等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把脉问诊,当场指出存在隐患,当场移送问题线索,当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微信图片_20220627090836.png

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生产。通州湾示范区安委办将及时跟进整改情况,形成问题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