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示范区组织召开三清专项行动出租厂房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6:12:35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示范区三清专项行动出租厂房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7月12日,示范区组织召开三清专项行动出租厂房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由应急管理局局长、安委办主任陈素华主持,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培委员强调了三点,一是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出租厂房专项整治工作的长远性和重要性;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了解企业情况,对企业质态心中有数,要能够做到脚下沾泥,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各国有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熟练运用各类警示标志,监管部门要发挥监管作用、统一格式标准,切实发挥好警示作用。

会上,经济发展局汇报了前期示范区出租厂房摸排情况。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信辉根据《南通市工业园区出租厂房规范化建设参考标准》,布置了出租厂房专项整治排查工作。

陈素华主任就出租厂房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做好工作部署;要尽可能全面的考虑出租厂房面临的各项安全问题;要杜绝形式主义,提升出租厂房的品质,确保示范区经济质态良好发展。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局安全分管领导;通州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通州湾科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南高科有限公司安全分管领导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