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南通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十督导组来区开展综合督导

发布时间:2022-06-16 17:14:58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6月14日,南通市安全生产第十督导组来我区开展第一次综合督导。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示范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出租厂房安全专项整治、自建厂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推进进展。督导组结合督导内容和检查细则认真查看了示范区相关安全工作台账。

图片1452.png

随后,督导组赴科创城开展出租厂房专项整治检查,听取了出租厂房出租方南通科教产业有限公司关于安全人员配置、安全制度建设、风险管控、应急体系建设和厂房出租管理等情况的介绍,检查了台账资料,现场检查了科创城监控指挥中心。并随机抽取一家承租厂房企业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一线验证。

在通州湾港区三港池1#-3#码头建设现场,督导组查看了施工船舶安全管控情况,详细了解了汛期海上风险管控措施,听取了施工单位中交三航局对项目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

督导组对示范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示范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有力、排查细致、防控有效、台账资料详实。督导组要求示范区要以安全大检查为抓手,通过拉网式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示范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示范区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港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