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港口局召开服务招引项目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10:14:33 来源:港口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3月11日下午,为落实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重大项目安全生产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港口局组织召开服务招引项目安全教育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传达了全国、省和市安全生产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针对港口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深基坑、高空作业、临时用电等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邀请了港口领域的专家对施工安全管理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态度,以“治大隐患、防大事故”为目标,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隐患大整治。要不断深化对安全工作的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港口管理局监管处全体人员,帆森新能源有限公司,施工、监理等参建方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