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再落实,确保“一年小灶”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12 17:22:20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20年11月10日下午,示范区港口局组织召开了四季度港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鸣慧出席会议,港口局局长王炳飞主持会议。

会上,杨鸣慧副主任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讲,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法律责任三个方面对各涉港企业进行了系统培训。

港口局监管处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码头危化品、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领域进行了专项宣贯。王炳飞局长对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增强对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聚焦重点部位,全面完成地毯式隐患排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隐患整治,确保 “一年小灶”圆满收官。

最后,杨主任对安全生产大整治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她强调各单位要清楚领会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本质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示范区等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精神,常态化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示范区港口领域平稳安全。

示范区港口局全体人员,各涉港企业、在建工程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港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