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出租厂房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09:09:24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厂房生产行为,压紧压实部门管理责任,提升专项整治效果,近日,通州湾示范区组织召开出租厂房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李培委员在听取整治调查分析报告和管理部门表态发言后,对出租厂房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八个字”要求。牵头:应急管理局要统筹协调推进整治工作,按照市级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配合:监管部门、审批、税务以及2家出租园区要相互配合、共同推进,形成整治合力。推进:针对多处手续不全、安全隐患多的企业,要加大执法力度;针对经济质态差的企业要约谈或劝退。规范:要加快园区改造,规范安全建设,提升环境质量,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

会上,应急管理局陈素华局长通报了全市工业园区出租厂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情况,对示范区专项整治调查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出租厂房监管部门、审批、税务以及2家出租园区针对如何做好整治工作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社会管理保障局等13家监管部门安全分管负责同志,行政审批局、税务局、通州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通州湾科教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全分管负责同志,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