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召开2022年道路交通防事故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10:56:17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5月18日,示范区组织召开了2022年道路交通防事故工作调研座谈会,党工委委员李培参会并讲话。

会上,围绕公共安全重大隐患“三清”专项行动,交警十大队、建设交通局、交通执法三大队和交通信号灯、路灯维保单位就交通安全形势、交通违法查处、国省干道、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等方面作了交流,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培委员结合示范区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形成主动管、联手抓的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位,不留盲区;二是各单位要有想做能做抓治理的能力,做到不等不靠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安全隐患;三是交通执法单位要严格执法监管,查处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压减交通事故;四是各部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要通过常态“小手拉大手”等活动让交通安全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安委办)、建设交通局、交警十大队、交通执法三大队,交通、路灯维保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