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专治办对示范区2022年二季度申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进行现场复核

发布时间:2022-08-01 13:55:55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7月29日上午,市专治办专家沙晓峰、潘天对示范区二季度推荐申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复核。

考核组对照《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现场复核评定表》逐项检查,详细查看了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经费投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风险辨识管控等具体指标涉及的相关台账,认真听取并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安全生产工作典型经验做法。

考核组强调,作为示范区推荐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培训,确保企业安全技能和意识要保持一致;要不断提升隐患治理能力和水平,创新隐患排查治理方式方法,从源头改进技术工艺,善于提炼工作经验,达成经验共享;要提高企业的工作标准,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南通斐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