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吴鹏程带队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7:07:36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消减安全生产风险,确保企业平稳复工,保障示范区五一期间安全稳定,4月29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吴鹏程带队赴科创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社管、应急、招商、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吴鹏程一行先后赴名濠新能源和信飞自动化等单位,现场检查了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现状,仔细询问了企业受疫情影响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反映当前急需解决的诉求等。

吴鹏程委员强调,疫情当前企业生产经营要应时而变,要主动适应防疫常态化形势下的管控模式,加强人员流动管理,严防病毒输入;要始终守牢事故防线,坚决贯彻各级各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要主动对接政府联系人,充分发挥当前惠企政策,寻求各方助力,努力发展壮大。最后,吴鹏程委员还就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企业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和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