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通州湾示范区举办第四期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8 20:02:1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0月27日,示范区举办第四期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培训班,示范区新增的100多家小微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86eaab0a0dc7e36d9352876a154a286.jpg

上午,示范区应急局金燕副局长首先进行了开班动员,要求企业人员抓住这次补课机会,认真学、深入学、带着问题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授课老师着重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以法述责深入讲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重点事项,并就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2021年目标进行了分析。

fe2eca68a7c759e933302de91c29e13.jpg

下午,示范区应急局王信辉副局长再次就年度重点工作和完成时限进行强调,针对风险报告质量、应急预案制作标准和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企业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以案释义”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贯,讲授了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和应急预案编制导则,开展了网络学习课程演示等,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

552344237eb4b2f22da68c163bc7511.jpg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