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示范区应急局召开二季度执法警示教育暨执法告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12:03:52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22年6月28日,示范区应急局组织召开二季度执法警示教育暨执法告知会,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信辉主持。

图片5.png

会议对二季度执法检查中发现的企业安全生产领域共性问题和处理情况进行了点评,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通州湾示范区安全生产“精准执法年”活动方案》,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重点执法事项清单,要求企业举一反三,迅速开展自查自改,依法依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王信辉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提升法治意识,坚决履行法定义务,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条件;要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老旧线路专项整治工作等专项行动,认真落实自查自改,全力压减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示范区18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