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杨鸣慧副主任带队开展端午节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6:29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港口生产安全,6月2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鸣慧带队到三夹沙港口在建工程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三夹沙海灵码头二期工程现场,检查组对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临时用电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在景通港务码头工程现场,检查组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检查了人员临水作业、船舶打桩施工、防台防汛等相关工作。

杨鸣慧强调,各港口在建工程要严格规范作业,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强化防台防风预案演练,按照预警信息及时撤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进出港船舶信息申报,加强往来人员核查,守牢海上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港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