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八月份专项整治工作例会
暨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升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09:09:24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全力打好三年专项整治收官之战,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通州湾示范区召开八月份专项整治工作例会暨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提升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应急管理局陈素华局长传达了7月1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续会、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就安全生产综合督导、三年专项整治评估、百日攻坚等工作进行再部署。13家安全监管部门书面汇报提交了三年专项整治自查评估报告。交警十大队对道路交通领域事故情况进行了分析,消防救援大队对火灾事故情况进行分析,经济发展局汇报了油气输送管道专项整治情况。

李培委员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分别提出工作要求。针对三年专项整治评估,要求31个领域分别评估,要提炼总结,用数据体现工作成果。针对“四化”提升本质安全工作,要求强化时间观念,不能只看进展,更要保证落实效果。针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攻坚,要求企业自查和部门检查相结合,确保不出安全事故。李培委员还对防雷、电梯禁入系统、城镇燃气、联合执法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社会管理保障局等13家安全监管部门的安全分管负责同志,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