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市安委办对通州湾示范区开展2022年二季度安全生产考核

发布时间:2022-07-06 10:18:09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022年7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张欣带领市安委办第十考核组对示范区2022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考核。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陪同考核。

图片1.png

考核组不听汇报、直奔主题,查阅了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安全生产工作资料,抽查了建设交通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三余镇、消防救援大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台账。重点查阅了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生产月活动等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组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取了南通派恩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江苏萌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十里蓝院小区、三港池1#-3#码头进行台账和现场检查。对企业存在的部分隐患未整改闭环、员工教育培训制度不完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醒和交办。

张欣充分肯定示范区2022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他认为示范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显著,“安全代言人”工作亮点突出,“三清”等专项整治深入扎实,全区本质安全水平有效提升。他指出,示范区要在防住疫情、稳住经济的同时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近期各类专项整治排查问题、整改问题、消除隐患,加强监管和执法,督促企业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确保示范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安委办)、建设交通局、公安分局、港口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三余镇、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核。